子非鱼ˇ

如果讨厌我请善用拉黑和屏蔽功能
约稿和其他请看置顶,欢迎私聊
什么都发,吃的cp很多杂食人
不打大水印的可以用头像不用问我啦

 

置顶

  • 不混任何圈,如果讨厌我请善用拉黑和屏蔽功能

    把之前做的输入法放在这里,目前是更新过的版本修复了点bug→输入法合集

  • 今年依旧在努力练习和学习中很多时候发的都是摸鱼图!

    关于约稿,24年很忙想约可以私或者关注b站工坊:子子子非,但是时间会要等很久甚至几个月后才能开始画,看我的具体工作情况

  • 新推Noctyx全员fuchan大好!(=^▽^=)❤️

  • 心头好是纪伊カンナ老师!曾经最爱的👉桐人,现在比常画和在吃的cp有太敦、宗咪、psyborg、shugur、御泽、堀与宫村

  • 发发日常和自己拍的照片,经常画原创角色所以谨慎关注

  • 常用水印是【ZIFEIYU】

  • 头像壁纸都可用,转载注明作者与出处即可

  • 我的画大家印着来玩送朋友什么的都可以,但目前不再开放无盈利印刷开团,未经同意不可商用

  • 爱画画的普通人有发生任何事情请优先和我沟通解决,谢谢您的喜欢!


  37 6
 
评论(6)
热度(3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子非鱼ˇ | Powered by LOFTER